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县召开会议部署2020年春运工作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县电视台、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03 15:06:35 字号:[ ]

  1月2日下午,我县召开2020年春运动员部署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张洪参加会议。

DSC06322.JPG

  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县春运办主任刘雪强在会上分析我县2020年春运情况,并对春运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据了解,2020年春运从1月10日开始至2月18日结束,共计40天。2019年我县春运公路客运量10万人次左右,预计今年我县春运公路客运量将呈下降趋势,但不会出现大的起伏。由于今年春节时间较早,春运客流预计呈现前紧后松的特点。

  会上,客运企业代表做表态性发言。

DSC06309.JPG

  张洪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春运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科学部署,全面推进春运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认真抓好车辆、人员、道路和重点区域的管控,强化源头管理,确保道路畅通;加大执法力度,科学安排运力,着力提高服务质量;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春运氛围。

  张洪强调,春运期间,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沟通联系,在春运办的组织协调下,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确保春运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让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