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县长谭晓健到新江镇检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冬季攻坚行动”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1-03 15:50:06 字号:[ ]

  1月2日上午,县长谭晓健率队到新江镇检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冬季攻坚行动”,县政府办、县委农办、新江镇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检查。

mmexport1578036161345.jpg

  谭晓健一行首先来到了新江镇西锦村委入口,现场察看了入口处的绿化和环境卫生,并对该处的绿化、杂物摆放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随后,谭晓健一行来到了蛇子朱村和上坝村察看。谭晓健指出,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事关广大农民根本利益与福祉。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迅速组织人员到村里参与“冬季攻坚行动”,确保整治不留死角。

QQ截图20200103153847.jpg

  谭晓健强调,一是镇、村领导干部以及挂钩单位要提高环境卫生整治意识,加强统筹规划,带头开展村居卫生清理工作,引导村民参与,提升日常保洁效果,切实形成党员干部引领,群众配合的良好氛围;二是村委干部要实行包片管理,压实工作责任,坚决把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全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三是县住建管理局等有关单位要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完善配套垃圾桶,并督促惜福公司加快垃圾清运次数,进一步全面提升环境卫生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