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县长谭晓健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贫困户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县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0-01-14 17:19:32 字号:[ ]

  1月13日,县长谭晓健到新江镇东方村、连心村、渔溪村和阳河村,走访慰问2名困难党员和4户挂钩贫困户,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春节的祝福和问候。



  慰问中,谭晓健先后来到98岁高龄的老党员袁永保和81岁老党员何卓花家中,与老人们拉起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及儿女的家庭生活情况。袁永保有63年党龄,曾担任10多年村支书,虽然年事已高,但身体仍然硬朗、耳聪目明,现已子孙满堂。40多年党龄的何卓花也曾任过村妇联主任。谭晓健感谢两位老党员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好好过年。



  家住连心村的张聪德因患有尿毒症,需要定期服药和到医院做透析,经济负担重,去年在扶贫政策的支持下,建起了新楼房,准备装修入住。谭晓健鼓励他努力战胜困难,树立信心,养好身体,早日摆脱贫困,过上好日子。



  谭晓健还走访慰问了张双胜、张添明、张荣武等贫困户,每到一处,谭晓健都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家庭困难的原因、身体状况、收入来源和子女上学就业等情况,认真询问他们所享受到的帮扶政策,并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在党委和政府的帮助下,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早日渡过难关,过上幸福生活。当了解到张双胜夫妻俩被推荐到翁源县志诚五金电镀有限公司就业,女儿本科即将毕业,脱贫在望,谭晓健十分欣慰,勉励他再接再厉,争取早日盖上新房,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慰问中,谭晓健还反复叮嘱随行的镇村干部要把改善民生、多办实事作为重点工作,时刻把人民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认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确保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