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县长谭晓健率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检查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县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0-01-16 16:41:02 字号:[ ]

  1月15日下午,县长谭晓健、副县长曾志华率领县政府办、县应急管理局、县自然资源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开展岁末年初及2020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隐患大检查。

照片 041.jpg

  检查中,谭晓健一行首先深入到官渡镇新陂村福隆采石场,实地察看采石场的作业面、石料堆放场及边坡的清理状况,详细了解采石场的安全生产情况、石料开采量等。

  谭晓健要求生产经营企业要始终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要严格按照技术要求开采,加强安全管理,及时排除安全隐患;要落实开采防护措施,提高从业人员的操作技能和防护能力,确保员工和企业的生命财产安全;扬尘治理要落实到位,进出车辆要做好扬尘防护措施,确保采石场和周边村庄的环境安全。

照片 071.jpg

  随后, 谭晓健一行来到韶关粤运公司翁源汽车站,检查汽车站春运情况,重点对安全措施的落实、车辆动态监控、客运安全等进行细致的查看,并现场查阅相关台账资料,要求客运企业把安全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安全生产各个环节,健全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并落实到位,确保安全生产平稳可控。

  谭晓健强调,要强化部门监管责任,严格执行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做好春节期间客流高峰的应对,做好客运车辆的检修维护,做到回场必检、合格放行,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