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全市工程项目复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我县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县电视台、县应急局 发布时间:2020-02-26 09:44:23 字号:[ ]

mmexport1582595634348.jpg

  为抓紧抓实全市重点项目、产业项目、交通基础设施项目、政府投资项目等工程项目复工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促进有效投资,增强发展后劲、稳定经济运行,2月25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全市工程项目复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长殷焕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长谭晓健、副县长林继开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殷焕明指出:目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防控工作依然复杂,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在此基础上,一手抓现有企业复工,一手抓新建企业开工建设。要增强信心,充分发挥政府、企业和个人的主观能动作用。在特殊时期,各级政府要把困难扛起来,积极主动作为,主动化解难题,帮助企业解难疏困,送温暖,创造更好的环境帮助企业更好地度过危机;要为企业提供更贴心的服务,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强化工作作风,要敢于担当、敢于决策,为工程项目稳步开复工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一把手要学会弹钢琴,统筹协调,上下左右联动,使整个团队充满活力,各尽所能,分管领导要亲力亲为,在一线解决问题;要建立机制,加大频率和密度协调解决实际问题,不求十全十美,但求解决问题;要发挥特殊时期的政策威力,用足、用活、用好上级政策,主动为企业送政策上门,把要做的事情做得更实。

  殷焕明强调:企业要发挥主体作用,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和攻坚克难的决心,优化企业生产环境和内部管理,出台一批吸引工人、吸引客户、吸引上下游企业的政策;要有转危为机、转型升级的意识和安全意识;要善于寻找新的机会,抓住新的机会崛起,迎着困难,敢于挑战,强力推进工程项目开复工。

  会上,市领导华旭初、罗晓勤、李欣、凌振伟也分别就有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