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县新签约5个项目,计划总投资11.1亿元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1 10:21:29 字号:[ ]

  6月30日上午,我县举行招商引资集中签约仪式,现场签约项目5个,项目计划总投资11.1亿元。县领导黄令遥、谭晓健、叶有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投资企业代表出席并见证签约。



  县委常委叶有昌主持签约仪式。

  县委副书记、县长谭晓健在签约仪式上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项目的正式签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表示为推进此次签约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我县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抓好服务,力促项目快建快成,用最短的时间实现双赢。同时,也希望各个项目的投资方按照协议约定,加快项目开发进程,加大投资建设力度,力促项目早建成、早运营、早见效。

  此次签约的5个项目分别为东顺气雾剂新材料项目、和新气雾剂及有机硅新材料项目、立道气雾剂新材料项目、佳景水性油墨新材料项目和优润合成新材料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11.1亿元,达产达标后,预计新增产值19.8亿元。



  近年来,我县坚持实施招商引资“一把手”工程,大力开展领导带头外出招商活动,积极参加广州、深圳、东莞等多场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城市发展推介会,并取得了明显的成效,有力地促进了翁源经济社会的发展。同时,我县紧紧围绕“流程最优、效率最高、费用最少”的目标,实行双向承诺审批制和零距离服务、零障碍落地、零容忍跟踪“三个零”服务机制,从项目的签约、筹建、在建到投产环节,推行“一对一”跟单服务模式及联席会议制度,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用心用情用力把服务落到实处,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