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县领导干部收听收看全省全民禁毒工程总结
暨整治突出毒品问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30 11:30:41 字号:[ ]

  7月29日上午,全省全民禁毒工程总结暨整治突出毒品问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贯彻落实相关会议精神,动员全省鼓足干劲,持续奋斗,全面打响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努力推动我省禁毒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省委副书记、省长马兴瑞出席会议并讲话。

  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广东省三年全民禁毒工程总结视频。

  马兴瑞充分肯定了全省三年全民禁毒工程取得的明显成效,并就继续开展整治突出毒品问题三年行动,构建广东特色毒品治理体系作讲话。

  马兴瑞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全省禁毒工作,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要坚持打防、管控并举,全力推进整治突出毒品问题工作,持续减少毒品社会危害,推动全省毒情形势根本好转。要坚持联防联治,完善齐抓共管的体制机制,构建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社会共治,公众参与的禁毒工作局面。

  县领导黄令遥、丘雪媚、陈路生、甘志初、王迅东、李庆生、谢少龙,以及各镇党委书记、县禁毒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县公安局相关科室、警种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