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总投资64亿元!2020年全市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
翁源分会场(开竣工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01 10:06:24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重大项目对我县经济社会的支撑作用,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11月30日,我县在广东青云山药业有限公司二期举行“2020年全市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翁源分会场(开竣工活动)”,县领导谭晓健、温毅麟、陈建为、张毅、叶有昌,以及集中动工竣工企业代表、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

  活动中,现场人员首先收看北江航道(韶关段)扩能升级工程建成通航暨韶关市重点项目开工、竣工活动(韶关市主会场)直播。县委书记黄令遥在韶关市主会场介绍我县重点动工项目情况。

  县长谭晓健向韶关主会场报告我县集中开竣工项目情况,并宣布2020年全市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翁源分会场(开竣工活动)正式开始。

  记者何雅丹:这里是2020年韶关市重点项目开工竣工活动翁源分会场,参加今天开工竣工项目共21个,总投资64亿元。新开工项目包括有青云山药业二期工程、花安堂新材料项目等16个项目。

  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毅代表县委、县政府向16个项目开工建设以及5个项目竣工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各位企业家保持创业激情,坚定发展信心,集中优势力量,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开工项目建设,争取开工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动工项目企业代表对我县各级部门为企业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出台一系列政策扶持企业发展、壮大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深入扎根翁源,保持持续、稳定、快速的发展势头,为翁源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广东青云山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自森:青云山药业二期完工达产后年产值达30亿元,上缴税收2.5亿元,带动当地就业1000人。

  据了解,近年来,我县坚持实施招商引资“一把手”工程,把对口帮扶和产业共建作为主动融入珠三角、服务大湾区的主要抓手,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效、升级基础设施,一批重大产业项目相继落户,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明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