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作者:县人大办李志强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10 09:41:35 字号:[ ]

  3月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温毅麟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IMG_20210309_090159.jpg

  温毅麟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体干部要深入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理解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理想信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途径,要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从讲政治的高度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温毅麟强调,要全面落实全省、全市、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大会部署要求,提高思想站位,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重点内容、工作安排,结合人大实际,引导全体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发展史结合起来,更加坚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自信,更加深刻理解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依法行使职权,主动担当作为,深入开展具有人大特色的实践活动,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展示依法履职为民的良好形象。要深入了解我县“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要求,大力推进省人大部署的“巩固基础、强化履职”两年行动计划,认真完成市县全面深化改革部署的年度任务,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密切联系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为我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履职尽责、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