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

作者:县人大办李志强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5 16:45:38 字号:[ ]

  4月13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

人大.jpg

  与会人员观看了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李双套专题宣讲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史的视频。李双套讲师以翔实的历史史料,通过深入讲解分析党的一大至七大会议这一期间的历史概况,让广大党员全面了解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在艰难中发展的历史,深刻明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重大历史意义。

人大2.jpg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展发、甘志初在会上作了学习发言,分别从“怎样理解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的经验与启示”“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是如何总结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两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人大3.jpg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温毅麟在作学习总结时指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彰显理想信念伟力、探索求真伟力、群众路线伟力、革命精神伟力、自我革命伟力。全体党员干部要学懂弄通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中汲取革命精神的奋进力量,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主动担当作为,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翁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