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县处级领导干部及科级主要领导干部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开班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4 15:42:48 字号:[ ]

  4月23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县处级领导干部及科级主要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开班。县委书记黄令遥作动员讲话、上专题党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温毅麟,县政协主席陈建为参加研讨班。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魏卢捷主持开班仪式。

  黄令遥指出:

  县委始终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认真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举办这次研讨班,要进一步发挥县处级领导干部和科级主要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的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示范带动全县上下把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引向深入。要坚持学史增信,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学史明理,感悟思想伟力;坚持学史崇德,弘扬优良作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

  黄令遥强调:

  要在深入学习党史中汲取实践的力量,把办实事与开新局贯通起来,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奋力推动翁源“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在深刻感悟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增强绿色发展的政治自觉,用足用好改革的关键一招,领会“三农”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守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推动“枫桥经验”在翁源的深入实践。

  黄令遥强调:

  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我们党一以贯之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也是我们党能成为百年大党,创造世界伟业的关键所在。要通过学党史,进一步砥砺智慧、砥砺品质,以最清醒的政治认识坚定政治方向,以最绝对的对党忠诚做到“两个维护”,以最坚决的态度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

  黄令遥要求:

  各学员要集中精力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必读书目,用好学习参考资料,高标准开展学习研讨,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注重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实际,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政协副主席,“法检”两长;其他县处级干部;各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研讨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