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黄令遥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
强调:下大力气抓项目 确保完成全年固投任务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16 18:16:13 字号:[ ]

  6月15日,县委书记黄令遥在经济开发区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强调要下大力气抓项目,确保完成全年固投任务。县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叶有昌,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陈冰,以及相关镇、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据了解,1—5月份,经济开发区固定投资累计完成3.5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5.5%。其中,工业固定投资完成2.21亿元,基础设施完成1.32亿元。目前在库项目48个,库存量18.45亿元。另外,1—5月累计完成规上工业产值27.4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2.48%。

  会上,与会人员对照卫星图、规划图等,具体分析推进万洋生态智造产业园、韶能抄纸、花安堂生物科技等项目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商讨项目土地规划调整、立项、选址、地块清表、通信线路改迁等有关事宜,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

图片

  黄令遥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增长的基础性工作,要充分认识到抓项目的重要性,增强抓项目促投资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黄令遥要求,园区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项目企业的对接,共同列出工作计划,明确推动项目的时间表、任务书、责任人,督促已建项目加快建设,近期动工项目抓紧入库,签约未动工项目尽快动工,抢抓机遇、细致认真,一环扣一环,确保完成今年的固定投资任务,为明年的经济增长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