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翁源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16 18:16:14 字号:[ ]

  6月15日下午,全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人社局一级调研员彭海,副组长、市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李志雄到会指导;县委副书记凌福传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魏卢捷主持会议。

图片

  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县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从加强组织领导入手,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安排,围绕市委“1+10+N”工作要求,建立健全组织领导体系,制定印发实施方案和工作安排,明确重点工作和路线图,压实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和主要领导第一责任,形成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图片

  彭海充分肯定今年以来翁源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认为翁源县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规定动作”能够落实落细、“自选动作”能够出彩出新,学习教育成果明显。彭海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方面指导意见:一是要明确职责,确保巡回指导工作取得实效,在明晰巡回指导工作职责的基础上,聚焦共同工作目标,切实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二是要提高认识,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单位实际,确保学习成果更好转化为服务广大人民群众的实际行动。三是突出重点,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水平。要认真把握近期重点工作,不折不扣抓好具体落实,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的高潮。

  凌福传代表县委县政府作表态发言,表示全县各级各部门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按照市委巡回指导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突出以学促干,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做实党史学习教育,并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进一步集聚全方位推进翁源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县领导陈冰、熊亮,各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县政府督办工作组组长,各党(工)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及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