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全市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现场会召开
我县领导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23 19:09:48 字号:[ ]

  6月22日下午,全市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现场会在乐昌市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华旭初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各县(市、区),我县设分会场。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毅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副县长林有成,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庆生,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道路交通事故警示片。乐昌市相关人员就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作表态性发言,市教育局、市住建管理局、市农业农村局代表部署本领域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责任,充分认清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深刻吸取近期典型道路交通事故教训,将“清远经验”转化为本地的实招硬招,切实增强做好相关挂牌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落实好“四个一”工作制度,即“每周会商研判、每旬检查暗访、每月通报警示、每季开现场会”,进一步夯实道路交通安全基础,切实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会后,林有成、李庆生在我县分会场对相关部门提出具体要求,并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坚决打赢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攻坚战。

  各镇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及负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有关人员在本单位集中收听收看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