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县领导开展“七一”慰问 向全县党员致以节日问候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02 09:32:50 字号:[ ]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连日来,县领导分别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烈士遗属,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送上节日问候。

  6月30日下午,县委书记黄令遥来到老干部吴耀枢家中,与老人话家常,与老人共忆往昔峥嵘岁月。 吴耀枢和他的妻子郑够足都是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黄令遥感谢他们为党为人民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向他们表达党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并为他们颁发、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家住龙仙镇联群村的陈耀基今年已是92岁高龄,同样也是一位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黄令遥详细了解他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生活状况,并为他佩戴纪念章。黄令遥表示,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希望他们继续为翁源迈进新阶段、奋进新征程献计献策、发光发热。

  随后,黄令遥还看望慰问了烈士遗属李慢妹和张紫霞两位老人,询问她们的家庭情况。黄令遥对烈士为党和国家的无私奉献表示钦佩,对烈属作出的巨大牺牲表示慰问。

  每到一处,黄令遥都叮嘱镇、村(社区)及相关部门,要带着感情关心帮助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落实好各项政策;要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切实解决好烈士家属遇到的实际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6月27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魏卢捷带队到周陂镇黄河村走访慰问江亚元、黄亚有两位老党员,为她们送去慰问金以及党组织的问候和关怀。

  每到一位老党员家中,魏卢捷都关切地询问老人的日常起居、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等。

  据了解,有着66年党龄的老党员江亚元和光荣在党68年的黄亚有虽然年事已高,但依然非常关注祖国的建设和发展。

  魏卢捷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并要求相关部门同志,多关注老党员的日常生活,积极主动落实好各项政策,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