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黄令遥要求:扎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
让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成为全县上下的共同意志、共同行动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08 09:46:53 字号:[ ]

  7月7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培训会召开。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我县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县委书记黄令遥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谭晓健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温毅麟,县政协主席陈建为出席会议。

  黄令遥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扎扎实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让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成为全县上下的共同意志、共同行动。

  黄令遥指出,我们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在总书记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再创新辉煌的坚定决心和必胜信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总结的党百年奋斗取得伟大成就,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高度概括的伟大建党精神,凝聚强大奋进力量、振奋开创美好未来的精气神。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九个必须”的重要论述,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黄令遥强调,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结合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1+1+9”工作部署和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格局要求,以及市委“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县委确立的“1338”工作总思路,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奋力加快建设韶关对接湾区产业振兴先行示范区、争创全市县域经济发展排头兵、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县,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翁源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要自觉践行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殷殷嘱托,加快推动翁源高质量发展;自觉践行总书记关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殷殷嘱托,以“钉钉子”精神办好民生实事;自觉践行总书记关于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殷殷嘱托,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

  黄令遥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委、市委和县委的部署,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开展学习培训,广泛开展宣传宣讲,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翁源力量。

  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开至各镇。县四套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县直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县委宣讲团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党政班子成员及站所负责人,各镇所辖原51个省定贫困村第一书记,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在各镇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