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温毅麟到铁龙镇调研指导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铁龙镇刘敏雯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26 10:39:01 字号:[ ]

  8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温毅麟一行到铁龙镇调研指导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铁龙镇党委书记张文等陪同调研。

图片3.png

  温毅麟一行详细听取了铁龙镇现阶段人大各项重点工作,包括镇代表补选完成情况、镇人代会筹备情况以及县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等,并对铁龙镇当前各项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温毅麟指出,人大换届选举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下一阶段的县代表换届工作中,铁龙镇党委、人大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严把代表政治关、素质关、结构关,严格做好代表考察审查工作。同时,要严明纪律规定,确保人大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调研中,温毅麟一行还深入龙化村人大代表联络站,通过实地查看、现场交流等方式,了解龙化村在推进人大工作规范化建设以及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情况。

  温毅麟强调,铁龙镇未来的发展,要以当地群众利益为出发点,统一规划、分区发展,加大在龙集村、龙体村的招商引资力度,做好工业发展配套服务;切实保护好龙化村的优质生态资源,积极谋划林下经济、旅游业等产业,不断提高镇域经济发展的自我发展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