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22个项目开竣工!总投资超114亿元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27 09:57:26 字号:[ ]

  8月26日上午,2021年全市第三季度项目集中开竣工翁源县分会场活动在广东(翁源)万洋生态智造产业园举行,动员全县上下统一思想、提振精神,凝心聚力、再鼓干劲,进一步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县领导黄令遥、谭晓健、温毅麟、陈建为、张毅、叶有昌、林继开,以及各镇党委或政府、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项目单位代表等参加活动。

  活动由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毅主持。

  参加活动的人员首先收看市主会场现场视频。

  县委书记黄令遥通过视频连线向主会场报告翁源县参加2021年前三季度全市项目集中开竣工情况。

  2021年第一、二季度我县参加全市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的新开工项目共16个,总投资85.84亿元。参加全市第三季度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的项目共22个,总投资114.37亿元。其中,新开工项目11个,总投资88.81亿元,总规模在全市排名第二;竣工项目11个,总投资25.56亿元,总规模在全市排名第一。

  县委副书记、县长谭晓健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22个开竣工项目表示热烈祝贺。谭晓健指出,本次活动是我县以诚招商、大干项目取得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加快我县经济发展步伐的一项重大举措,更是提升我县城市建设水平、改善民生环境的一件喜事、大事。我县将在上半年重点项目取得优异成效的基础上,继续围绕打造全面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先行示范区、争当全市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目标,继续推动落实“2+4+N”全员招商工作机制,全力以赴强化服务保障,举全县之力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翁源万洋众创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粤北区域事业部总经理林开足、金悦通电子(翁源)有限公司总经理邓福强分别代表开工企业、竣工企业发言,对翁源县委、县政府以及各职能部门给予企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接下来将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争取开工项目早建成、竣工项目早投产、投产项目早达效。

  黄令遥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随后,黄令遥、谭晓健、温毅麟、陈建为、叶有昌、林继开和五位企业代表共同启动活动。

  翁源万洋众创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粤北区域事业部总经理林开足:

  现在我们招商部完成了之后,就意味着我们有一个正式的对外的开放的窗口。下一步,按照我们这个项目落地之初的这个计划,我们肯定是按时按节点这个大力推进工程建设。

  近年来,我县始终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加快发展的重要支撑,深入实施项目带动战略,一大批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项目顺利推进。当天集中开、竣工的22个重大项目,涉及工业产业、城市建设、基础设施、民生保障等多个领域,总投资超114亿元。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对我县进一步扩大经济总量、增强经济发展后劲、促进城市繁荣发展、提高群众幸福指数,必将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