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县委书记高忠调研指导气象工作

作者:县气象局卢美兰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22 20:16:16 字号:[ ]

  9月17日下午,县委书记高忠到县气象局调研指导气象工作。

  高忠认真听取了县气象局关于气象服务、台站建设、机关党建以及科普宣传的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了翁源县近年降水情况和人工影响天气作业情况,对近年来翁源气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9月17日县委书记高忠参观县气象局党建室(县气象局 陈虓韵 摄).JPG

  高忠指出,县气象局要进一步加强气象现代化新型台站建设,持续做好环境整治、科教宣教场所背景优化等工作;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将气象业务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继续做好模范机关、模范党支部创建工作。

  高忠强调,县气象部门要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的作用,增强服务意识,优化服务手段,提升服务能力,利用现代化气象监测设备,继续做好天气监测预报预警服务工作,主动融入翁源经济社会发展,争当韶关气象事业发展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