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县委书记高忠到县自然资源局调研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24 10:06:08 字号:[ ]

  9月22日下午,县委书记高忠到县自然资源局调研,研究我县国土空间规划和产业布局工作。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熊亮一同参加调研。

图片

  调研中,高忠认真听取县自然资源局负责同志就我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功能区产业布局等方面情况的汇报,对国土空间管理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高忠指出,国土空间规划要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建设需求,处理好城市人口规模发展与国土空间利用的关系,有序推进城乡一体化进程。

  图片

  高忠强调,要严守永久基本农田、生态保护红线、城镇开发边界“三条控制线”的空间管制要求,强化区域协调、规划传导,统筹处理好保护和发展的关系,引导形成科学、适度、有序的国土空间布局和开发利用体系;各级各部门要形成合力,从严、从实管理三条控制线,确保各项管理制度得到落实;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准确把握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的原则,优化空间布局,科学合理制定规划发展目标,切实发挥好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的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