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县委书记高忠调研县城供水保障工作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26 09:29:36 字号:[ ]

  9月24日下午,县委书记高忠带领有关部门人员开展供水保障工作调研,强调要提前谋划,多措并举,攻坚克难,切实做好县城供水保障工作。副县长林有成一同参加调研。

图片

  高忠一行先后到跃进水库、县城老水厂、水口村取水点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当前水库蓄水、用水供给、水源点及管道分布、水厂设施设备维护等情况,并就跃进水库水源、园洞水源及备用水厂等如何节约用水、解决蓄水量不足问题展开讨论,研究解决问题的措施。

图片

  高忠指出,供水是事关千家万户的重大民生工作,各有关部门必须持之以恒把各项保障工作抓好、抓实,提前谋划,多措并举,攻坚克难,切实做好县城供水保障工作。

  高忠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做好指导、协调工作,合理调配水资源;要进一步完善应急供水预案,做好旧水厂的日常维护,加快推进水源点工程项目建设,建管两端发力,尽量避免因供水不足影响居民日常生活;要加强舆论引导,采取多种形式宣传水资源现状和节约用水的重要性,呼吁广大群众保护和珍惜水资源,增强全民节水意识,在全社会形成惜水、节水、爱水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