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县委书记高忠到县委宣传部机关调研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05 09:34:09 字号:[ ]

  11月3日下午,县委书记高忠到县委宣传部机关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茂文,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周陂镇党委书记朱启养一同参加调研。

_DSC5305.jpg

  高忠首先察看了县委宣传部办公场所和干部职工的工作状态,认真听取何茂文和相关工作分管负责同志汇报我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整体情况,以及新闻宣传、网信工作、文明城市创建、党史学习教育、新时代文明实践等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高忠对我县近年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县委宣传部干部队伍保持良好的精气神和鼓足的干劲表示欣慰和赞许,并就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如何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微信图片_20211104165607.jpg

  高忠指出,宣传工作是党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重视宣传工作,尤其是各单位主要领导要带头抓好宣传工作。新闻报道要站稳人民立场,充分发挥舆论监督作用,多关注民生,反映民生,聚焦群众“急难愁盼”事项,展现新时代新气象,切实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要积极整合全县资源,大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强化网格化管理长效机制,带动群众主动参与和自我监督,营造浓厚的全域文明创建氛围,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实践内容,不断拓展深化志愿服务,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工作实效。

  要加快完善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以点带面开展丰富的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惠民活动,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