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总投资近500亿元的广东(翁源)万洋众创城项目动工建设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15 09:31:02 字号:[ ]

  12月14日上午,广东(翁源)万洋众创城动工仪式在翁源经济开发区举行。县委书记高忠,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翁源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何新平,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周陂镇党委书记朱启养,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万洋集团及相关企业嘉宾代表参加活动,共同见证广东(翁源)万洋众创城项目动工建设。

文章配图

  何新平在开工仪式上致辞时指出,广东(翁源)万洋众创城项目的开工建设,充分体现了万洋建设的速度,展示了翁源产业发展的良好态势,也反映了企业家们来翁源投资发展的信心。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助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积极开创精诚协作、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万洋集团粤北区域总经理林开足表示将充分发挥资源、专业、人才优势,精心组织、精心管理、精心施工,确保项目顺利建设,做到早日竣工、早日投产、早日达效,把项目打造成企业家的创业乐园、翁源招商引资的新平台。

  随后,高忠宣布万洋众创城项目正式动工。

文章配图

  据了解,广东(翁源)万洋众创城是我县加快推进融湾产业平台建设的重大项目,总投资近500亿元,预计引入企业1800家,将按照“产业集聚、产城融合、资源共享、产融互动”的万洋模式建设,计划打造成为集制造研发、电子商务、仓储物流、生产生活配套、金融服务和智慧园区管理为一体的新型产业园区。项目建成达产后年产值可达1000亿元,年创税收30亿元,可提供就业岗位10万个。万洋众创城落户翁源,将对促进我县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对我县全面对接融入“双区”建设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