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高忠到县疫情防控指挥办调研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2-08 09:40:36 字号:[ ]

  2月7日是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县委书记高忠到县疫情防控指挥办调研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及县疫情防控指挥办实体化运作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熊亮,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周陂镇党委书记朱启养,副县长朱新玉一同参与调研。

图片

  在座谈会上,高忠先后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对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就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探讨。

  据了解,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处置密接疫情,并启用集中隔离酒店,抓好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涉疫地区来(返)翁人员的排查管控,持续推进新冠疫苗接种、重点场所管控和返岗人员管控,确保了我县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平稳。

图片

  高忠强调,全县上下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重大政治责任,时刻保持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松懈。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指引抓实抓细,把控好风险人员健康监测、环境消杀等各个环节,及时发布疫情防控信息,做好隔离人员的心理疏导,全力推动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地落实。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突出工作重点,严格规范流程,完善应急预案,精准落实措施,为疫情防控做好一切应急准备,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为全县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高忠还向春节假期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疫情防控人员致以新年问候,感谢他们为全县人民欢度春节所付出的努力,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充分做好自身安全防护措施,注意健康安全。高忠要求,相关部门要科学调度,统筹做好值班人员轮休调休工作,确保以昂扬斗志、旺盛精力继续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