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县委书记高忠到县纪委监委调研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2-13 16:10:02 字号:[ ]

  2月11日下午,县委书记高忠到县纪委监委调研,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曾光,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周陂镇党委书记朱启养,县纪委监委其他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文章配图

  高忠一行先后来到县纪委监委西区办公点和县纪委监委政府大院办公点,现场察看纪检监察室、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信访室、案件审理室等各职能室,了解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及办公区工作环境,并同县纪委监委干部进行座谈。

文章配图

  座谈期间,高忠听取了县纪委监委工作情况报告,了解县纪委监委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做好2022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提出要求。

文章配图

  高忠强调,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守正创新,忠诚履行职责,充分发挥监督机关“利剑”作用。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推进纪律监督、监察监督、派驻监督和巡察监督贯通融合,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要坚持在市纪委监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紧跟全县发展步伐,与全县各项工作同频共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为翁源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要加大腐败案件查处力度,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加大查处和通报曝光力度,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要强化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坚持管好班子,带好队伍;要强化理论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能力和业务水平;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高标准、严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对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问题“零容忍”,以铁一般的纪律锻造纪检监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