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02 18:52:43 字号:[ ]

  4月1日下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委书记高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温毅麟,县政协主席钟秋华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茂文主持学习会。

文章配图

  会上,温毅麟、凌福传先后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学习重点发言。钟秋华、何新平先后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学习重点发言。

文章配图

  高忠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人大、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和广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的宣传者、推动者、实践者,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广泛开展宣传宣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一届人大、政协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的自觉行动,确保人大、政协工作始终与党中央决策部署方向一致、目标一致、步调一致。

  高忠要求,要坚持务实担当,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翁源落地生根,认真贯彻落实省“1+1+9”工作部署和市委“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工作要求,按照“1235”工作思路,做实做细做好2022年各项工作,以高质量发展成果体现贯彻落实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党委领导人大、政协工作机制,支持人大、政协依法依章履行职能、开展工作、发挥作用。努力开创我县人大、政协工作新局面。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县四套班子其他成员,“法检”两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