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全市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26 17:44:27 字号:[ ]

  5月23日,我市在翁源县翁城镇召开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中央关于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部署要求,落实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的工作安排,研究分析当前我市工作进展情况,加快推进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江帆出席会议并讲话。

文章配图

  会议强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是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开拓新局的重要举措,是新形势下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引领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抓手。要认真总结我市试点经验,针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不足,进一步统筹资源,整合力量,推进乡村文化振兴,打造志愿服务品牌,丰富文明实践内容,探索打造运营主体,推动文明实践综合体建设扎实开展。要加强领导、认真组织,落实主体责任,创新组织方式,加大投入保障,营造浓厚氛围,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会上,乳源瑶族自治县、翁源县翁城镇、南雄市珠玑镇灵潭村代表和各县(市、区)党委、市直有关单位、省直有关单位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负责同志分别作交流发言。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翁城镇明星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翁城镇文化公园,并观摩了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