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中共翁源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16 09:59:39 字号:[ ]

  7月14日下午,县委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县委书记高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温毅麟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卢捷主持会议。

党代会.jpg

  会议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杨斌教授作题为“走在全国前列 创造新的辉煌”的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他从五年的新进展新成就、如何把握大局大势,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如何深化实施1+1+9工作部署等方面全面系统地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专题宣讲。整场宣讲语言生动、事例丰富、脉络清晰、深入浅出,为我县广大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起到了很好的辅导作用。

微信图片_20220715155246.jpg

  高忠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省委书记李希代表十二届省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工作部署上来,把翁源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翁源贡献。要紧盯“纵深推进‘双区’和两个合作区建设”“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促进经济社会全面绿色转型、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坚持‘小切口大变化’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等要求,奋发笃行,狠抓各项工作落实,把翁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各党委(党组)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引领全县党员干部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帮助基层和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积极为灾后恢复重建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奋力完成经济社会发展年度目标任务。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县四套班子其他成员,“法检”两长,各镇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各部门、县直各单位、县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中央、省和市驻翁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宣讲团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