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合同总投资额67亿元!
翁源县2022年8月份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13 10:07:09 字号:[ ]

  8月12日上午,我县举行2022年8月份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签约7个项目,合同总投资额67亿元。县委书记高忠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翁源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何新平主持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厚街翁源对口帮扶指挥部总指挥叶沛长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投资企业代表参加仪式并见证签约。

微信图片_20220812163815.jpg

  签约仪式上,高忠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项目的正式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翁源素有“粤北南大门”之称,具有优越的区位、交通和资源优势。今年,翁源被纳入为广东自贸试验区联动发展区,将有更多的机会与广东自贸试验区加强联动试验、协同创新、资源共享,为我县创新发展注入新活力。翁源全县上下也将以打造广东乃至全国县级最优营商环境为目标,努力当好项目的“服务员”“店小二”,为项目的顺利建设提供细致、高效的服务,真正让每个在翁源落户的企业都有获得感、幸福感。希望各企业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依法诚信经营,共享发展新机遇,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企业代表在发言中表示,翁源具有明显的区位、资源优势和潜在的市场空间,同时政府行政效能高、营商环境优,是一片理想的投资热土。项目签约后,企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化交流合作,以一流的业绩,为翁源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7个项目分别为凯中汽车配套零件项目、联安汽车关键零部件配件建设项目、翁源经济开发区热电联产项目、华先医药一站式绿色化学原料药CDMO研发生产平台项目、200MW/400MWH储能电站项目、翁城酱酒华南基地村项目、邮政集团公司三级物流体系重点示范县项目,合同总投资额6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