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县农村普惠金融调研座谈会在新江镇举行

作者:廖志忠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1-10 09:30:00 字号:[ ]

    11月9日上午,县农村普惠金融发展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新江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金融办主任张治平、县人民银行、县农业银行、县农商行新江支行、县邮储银行新江支行、兄弟镇场分管农村普惠金融领导和新江镇农业办等20多人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县金融办主任张治平主持。

    调研学习组一行到新江镇普惠金融服务中心观摩了服务中心的办公场地、组织构架、工作流程和标准、各种制度的建立和规范、职责的履行情况和守则的执行情况、宣传展牌的内容等;查看了相关资料、区域内符合条件的农民评级授信情况;到东方村、新益村两个村的助农取款点运行情况进行了考察,新江农商行的工作人员就POSS机的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的演示,并对取款点管理人员提出的在实际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新江镇党委副书记朱锐就如何开展农村普惠金融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本镇的农村普惠金融工作进行了探讨。

    张治平主任对新江镇农村普惠金融服务工作的推动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新江镇在开展此项工作中积极主动,有效地助推产业发展,帮助贫困户脱贫。要求全县各镇要借鉴新江镇的经验和做法,要以农村普惠金融建设为重点,加强信用体系建设和农户的信用等级评定工作,服务广大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