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坝仔镇部署公共服务平台建设迎省检工作

作者:胡朋太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1-08 10:15:00 字号:[ ]

    11月7日,坝仔镇在党委会议室召开会议,部署公共服务平台建设迎省检工作,会议由该镇镇长陈思佑主持,班子成员及各驻村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委员熊浩宇详细解读了《广东省村(社区)公共服务中心(站)建设考核验收表》中的考核验收要点和评分细则,并对迎检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说,各村要按照县下发的“五个统一”标准中的存在问题做好查漏补缺工作,要求要搞好公共服务站的卫生,规范门牌的悬挂,对无关的标志牌一律进行清理,办公室必须配备2台电脑和1台一体化打印机。并对其他迎检工作需注意的问题进行了强调。

    就如何做好迎检工作,陈思佑要求各村要对照存在问题做好查漏补缺工作,避免因考核不过关而被省通报批评。为确保各村能按照要求做好迎检工作,镇政府将成立督查组对各村的迎检准备工作进行督查,督查组组长由联系村的班子成员担任,成员为各驻村负责人。对因工作不力造成考核不过关的,镇将对联系该村的班子成员、驻村负责人、村(居)负责人进行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