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坝仔镇部署农村候车亭迎检工作

作者:胡朋太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1-07 15:09:59 字号:[ ]

    11月6日,坝仔镇在党委会议室召开会议,部署农村候车亭迎检工作,会议由该镇人大主席张永平主持,各挂钩村班子成员和驻村负责人3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永平传达了县交通局关于省、市联合检查组将于本月8日对各镇农村候车亭进行考核验收的相关精神。他说,根据上级的考核精神,对在本次考核验收中不达标的候车亭,将取消设置。为确保考核顺利过关,张永平要求建有候车亭的村委必须马上组织人员搞好候车亭的卫生,清理在候车亭乱挂乱张贴的广告和乱堆乱放的杂物,对照考核指标做好查漏补缺工作。

    张永平强调,各相关村驻村负责人和村支书、主任要高度重视此次考核,如因工作不到位造成候车亭验收不达标而被取消的,镇将对相关负责人进行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