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周陂镇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作者:张雪玲 来源:周陂镇 发布时间:2020-01-19 15:51:14 字号:[ ]

  1月17日,周陂镇召开2020年退休老干部春节座谈会。镇长罗媚等在家的党政班子成员与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舒情怀、共谋发展,会议由黄镜光主持。

  首先,罗媚通报了2019年全镇工作开展情况及2020年的工作计划:一是人居环境整治方面。2019年,镇党委将拆除农村破旧泥砖房和街道违建违搭作为头等政治任务来抓,大力推进破旧泥砖房和街道违建违搭拆除工作。2020年,镇党委将利用拆出的空间实现街道硬底化,道路、河堤绿化,规划整治农贸市场,并大力推进新农村建设。二是民生方面。自周陂大桥被鉴定为危桥后,镇党委迅速协调有关部门抓好抓实重建工作,预计2020年7月建成,将解决周边群众出行难题。针对周陂镇自来水水质问题,今年镇党委计划投入七千多万从青云山引水,改善以往水质不好、水量不足等问题。此外,残疾人康园中心已建成,即将投入使用,污水处理厂管网和韶新高速陈村出口也即将建成。

  接着,老干部支书江展通强调,老干部们是推动周陂镇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要继续发挥好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多做解释疑惑、化解矛盾的工作,多做稳定人心、凝聚共识的工作,多做言传身教、建言献策的工作。

  最后,老干部们纷纷发言,谈感受、谈变化、谈发展,充分肯定了镇党委在人居环境整治和民生实事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对镇党委在高质量发展、党的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并表示会继续发挥好自身政治优势和威望优势,为周陂镇的发展发挥余热,做到不忘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