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坝仔镇召开2020年春季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作者:陈志斌 来源:坝仔镇 发布时间:2020-03-31 23:09:30 字号:[ ]

  为进一步做好坝仔镇复工复产,推动社会经济发展,3月30日上午,坝仔镇召开2020年春季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及镇属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何志勇主持。

  会上,副镇长王路军同志总结了坝仔镇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重点部署下一阶段全镇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对坝仔镇企业的复工复产安全提出要求,各部门要明确整治重点,扎实抓好行业安全生产;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全面构筑安全生产“防火墙”;要着力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提升应急能力、加强安全培训;要严格落实措施,努力将隐患因素、事故苗头消除在萌芽状态,特别是要对三小场所、三合一场所、建筑施工的安全生产加强检查,确保用电、消防的安全,保障企业的生产安全。

  党委书记温敏麟同志强调,目前我们正处于疫情防控阶段,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意识不松懈,一是认真做好外来务工人员的信息排查,坚持“不落一人,不留一角”地排查,做好人员健康监测;二是要认真做好生产企业的安全隐患排查,镇安监站要牵头组织有关部门定期为企业“体检”,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为企业复工复产做到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