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铁龙镇举行庆“六一”绘画、书法比赛

作者:铁龙镇刘会珍、丘慧芳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30 13:29:41 字号:[ ]

  5月29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铁龙镇开展以“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为主题的绘画、书法比赛活动。

图片8.png

  铁龙镇旨在通过“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绘画、书法比赛活动,引导教育学生讲道德、守法纪,建设和睦、孝道、勤俭、诚信、文明、健康的家庭文化,大力弘扬中华传统家庭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引导少年儿童坚定理想信念、见贤思齐、知行合一,从小听党话、跟党走。

图片9.png

  学生们围绕主题创作出一幅幅或充满童趣、或书写工整的精美绘画、书法作品。

已编辑图片

  主办单位为积极参与活动的学生颁发奖状和奖品。

图片7.png

  当天,该镇还组织学生们开展了禁毒知识学习,发放禁毒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小册子一批。

图片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