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广发银行到挂钩村开展教育扶贫暨

“六一”儿童节爱心慰问活动

作者:新江镇张钰莹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04 15:53:08 字号:[ ]

  6月2日,广发银行来到挂钩帮扶的新江镇渔溪村开展“广发银行教育扶贫暨‘六一’儿童节爱心慰问”活动,为该村的孩子们送上节日慰问和祝福。广发银行总行驻村工作队队长林国兴及驻村工作队员,总行运管部高级主管刘乐和相关处室人员,以及镇、村干部参加活动。

图片1.png

  根据渔溪村孩子们学龄情况和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的家庭情况,广发银行精心准备了适合各年龄段孩子使用的学习文体用品。活动中共为渔溪村75名小朋友及留守儿童赠送了节日慰问品和学习用品大礼包,同时还为学校捐赠一批图书、文体用品等礼物。参加活动的领导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克服困难、快乐成长,争做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图片2.png

  林国兴表示,广发银行将持续加大帮扶力度、巩固提升脱贫成效,开展更多的公益普惠活动,让渔溪村的村民日子越过越好,并借助产业扶贫、金融扶贫、就业扶贫的政策机遇,倾力打造渔溪村建设美丽特色小镇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