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县城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筑牢防汛工作“红色堤坝”

作者:龙仙镇许金明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08 11:06:08 字号:[ ]

  日前我县启动“服务社区、我当先锋”党员社区报到服务后,得到了广大在职党员的响应。当前正值防汛之际,县城四个社区党总支部在党员报到平台上积极动员在职党员力量,为县城防汛工作注入红色活力。

图片1.png

  四个社区党总支部6月7日共动员党员志愿者162人参与防汛排查和宣传工作。各网格党支部以网格为单位,组织党员志愿者冒雨深入小区入户排查险情,重点是对辖区内平房及地势低洼的住户进行排查走访、排查广告牌、星瓦脱落情况,并对危险地段做好隔离、防护措施;对居民宣传防汛知识,叮嘱居民注意安全,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对泥泞街道进行清理打扫,还县城居民一个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对正在施工的路面工程进行排查,要求施工方对井盖、管道铺设路段要做好安全保障措施,设置警示牌和挡板,避免汛期发生意外事件。

图片2.jpg图片3.png

  在职党员社区报到积极响应“工作在单位,服务在基层,奉献双岗位”的号召,把单位党组织服务范围延伸到一线,党员志愿者亮明身份,参加社区服务,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排忧解难,在防汛一线筑牢“红色堤坝”,让县城老百姓切实感受到党组织就在身边、党员就在身边。

图片4.png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