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江尾镇召开抗洪抢险救灾复产工作会议

作者:江尾镇罗春霞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08 15:55:06 字号:[ ]

  6月7日晚上,江尾镇召开“6·6”抗洪抢险救灾复产工作会议,动员全镇上下集中精力继续做好抗洪抢险救灾复产工作,尽快修复损毁设施,全面恢复群众生产生活秩序。

  会议传达了6月7日县三防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全镇6月7日雨情、灾情,并部署接下来的救灾复产工作。

  镇党委书记钟敏梅在肯定6月6日镇、村干部抗洪抢险工作的同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强调:江尾镇正处于抗洪抢险救灾工作的关键阶段,全体镇党政班子成员、驻村干部,各村支书、主任务必保持高度警惕、严防死守,做好万全准备。一要严格按照三防工作指引做好抢险应急工作;二要切实抓好责任落实,严明工作纪律;三要根据防汛响应级别,及时做好人员到位和群众转移工作;四要全面加强对桥梁、道路、中小河流、山塘水库、削坡建房的监测检查,防止次生灾害的发生;五要扎实做好复产工作,加紧抢修灾区供水供电网络,确保群众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六要反思此次抗洪抢险漏洞,举一反三补短板,加强应急救援演练和完善应急管理机制和指挥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