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市财政局到龙仙镇开展扶贫项目绩效现场评价

作者:龙仙镇黄洁平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11 16:50:36 字号:[ ]

  6月10日下午,市财政局委托广州捷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到龙仙镇马古塘村,对8大扶贫工程实施效果开展扶贫项目绩效现场评价。市、县扶贫办相关领导,镇、村干部参加了此次现场评价。

  第三方专家组首先查阅了马古塘村扶贫资金使用情况及台账资料,询问驻村工作队相关情况。随后,实地查看马古塘村公共服务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马古塘休闲文化长廊建设、使用情况。

  马古塘休闲文化长廊是集文化宣传、休闲、荷塘观光为一体的文化休闲长廊,为马古塘村文化休闲活动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设施和场所,形成了一个独特的客家文化旅游景点。

  第三方专家组在现场评价中提出,要加大产业扶贫以及就业扶贫的帮扶力度,不断提高贫困户收入,建立长效机制,确保脱贫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