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坝仔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坝仔镇陈俊君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12 11:36:13 字号:[ ]

  6月11月上午,坝仔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坝仔镇纪委全体人员、全镇39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铸魂》,提醒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时刻把党纪国法铭记在心。

  会议部署了2020年坝仔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明确了本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要求各支部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反对“七个有之”,党员干部要严于律己,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立清正廉洁的价值观。

  会议强调,各支部要认清新形势,旗帜鲜明讲政治树正气;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主体责任意识;丰富廉政教育载体,不断丰富廉政教育的方式和内容;结合岗位职能,抓好廉政风险点的排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