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周陂镇召开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动员会

作者:周陂镇朱海安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17 10:41:29 字号:[ ]

  为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参与扶贫济困日活动,形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强大合力,6月15日,周陂镇召开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动员会。

  会议指出,2020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也是“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开展10周年。在往年的活动中,周陂镇各界爱心人士慷慨解囊,奉献爱心,传递出扶贫济困的正能量,形成了助力脱贫攻坚和建成全面小康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广泛宣传,营造氛围,保障活动顺利进行。同时,要按照上级有关规定规范捐赠款物的接收和管理工作,及时向社会公开相关信息。

  下一步,周陂镇将根据上级要求有序推进“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各项工作,充分借助社会各界的力量,助推实现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任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