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东莞寮步镇领导到青云村开展扶贫工作调研

作者:龙仙镇黄洁平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19 16:10:24 字号:[ ]

  6月17日下午,东莞市寮步镇党委书记梁荣业带队到龙仙镇青云村开展扶贫工作调研。县人大常委副主任、龙仙镇党委书记甘志初陪同调研。

图片3.png

  梁荣业一行参观了青云村“一村一品”扁豆产业基地、鹰嘴桃产业种植基地以及农产品交易中心、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据了解,青云村是寮步镇挂钩帮扶的省定贫困村。三年多来,在寮步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和驻村工作队的努力下,青云村和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均达到脱贫出列标准,村容村貌焕然一新。

图片4.png

  梁荣业在肯定青云村精准扶贫及美丽乡村建设成绩的同时,对驻村工作队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要巩固脱贫成果,补齐短板弱项,突出产业帮扶,建立长效机制,持续增进群众获得感与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