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官渡镇在职党员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合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

作者:官渡镇林卓青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19 22:07:33 字号:[ ]

  为推动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开展服务常态化制度化,努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6月17日傍晚,官渡镇60余名在职党员利用“8小时”外时间,深入到2个镇属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IMG_6961.JPG

  党员们身穿统一红马甲,分别来到官渡社区和六里社区,对社区街道、市场及因洪水后内涝造成的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同时,引导群众、店铺经营者开展垃圾分类活动,倡导大家不乱扔垃圾、不乱扔烟头、不随地吐痰,清洁好门前环境卫生,养成文明卫生的好习惯,共同营造和维护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享受美好社区建设新成果。

a26526dacf037e43589371818115519.jpg

  在党员志愿者的号召和带动下,不少群众也自发参与到环境保洁活动中来,自觉做好门前环境卫生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