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江尾镇召开巡察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江尾镇徐婷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19 22:15:40 字号:[ ]

  6月17日下午,江尾镇召开县委第一专项巡察组巡察江尾镇村级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县委第一专项巡察组成员,镇党政班子成员,各基层站、所主要负责人,村(社区)支书主任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617160918.jpg

  县委第一专项巡察组组长邹巧琴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要求: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各项决策部署中来。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寻找存在突出问题。积极支持配合,共同完成巡察工作任务。江尾镇要坚决支持和密切配合好巡察工作,严密工作纪律,狠抓整改落实,高标准、高质量推动此次巡察工作顺利完成。

微信图片_20200617213204.jpg

  江尾镇党委书记钟敏梅作表态发言,要求镇、村干部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思想态度,诚恳接受县委巡察;精心组织,全力配合 ,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接受监督,立行立改,切实落实巡察整改要求。

  会上,巡察组还对本轮巡察工作的形式、范围以及巡察内容任务作详细介绍,张贴了公告、公布了举报电话,并设置举报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