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省扶贫办到龙仙镇开展村级光伏电站验收

作者:龙仙镇陈慧琪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19 22:32:45 字号:[ ]

  6月18日,由省扶贫办开发指导处一级调研员韦学民带领的验收组来到龙仙镇,对该镇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开展验收评估。

图片19.png

  验收组先后来到河口村、陂下村、青山村、蓝青村、马山村第五村小组,通过实地查看电站情况、与驻村第一书记交谈调研的方式,对各村级电站建设质量、项目资金投入、日常运行维护、电站收益分配进行详细了解、验收评估。

  据了解,目前验收的7个电站均已按要求落实归属权确认、接入省监测系统等工作。

  韦学民要求,下一阶段要持续加强电站日常运维管理,安排专人定期开展电站检测和光伏组件清洗,确保光伏电站正常运行,实现绿色长期受益目标;要进一步优化电站收益分配方案,鼓励引导贫困户劳动就业,激发贫困户发展的内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