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新江镇扎实推进农房管控风貌提升工作

作者:新江镇王晓琨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24 16:49:47 字号:[ ]

  6月22日下午,新江镇召开农房管控风貌提升工作推进会,扎实推进农房管控风貌提升工作,着力解决规范农村村民建房中的热点、难点问题,严格控制土地利用、建房审批和监管。

图片1.png

  会议对下一阶段新江镇农房管控风貌提升工作作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确保村民建房管理实现规范化、信息化、常态化,提高农村村民依法、依规、有序建房的自觉性。

  镇党委书记练培新强调,大家要熟读政策文件,把农房管控风貌提升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来抓,紧扣时间节点,确保按时保质完成这项工作。

  镇党政班子成员、驻村扶贫工作队第一书记、驻村负责人、相关业务骨干及全镇19个村的村支书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