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官渡镇召开乡村振兴暨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官渡镇沈益臣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24 17:07:00 字号:[ ]

  6月22日上午,官渡镇召开乡村振兴暨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相关站所和驻村(居)负责人,各村(居)支书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听取了官渡镇目前脱贫攻坚、农村“四好公路”建设、农村饮水工程、农房管控风貌提升、农村集体产权等工作的情况汇报;审议了路长制、农村“四好公路”建设、《官渡镇贯彻落实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工作方案》等事项。

  镇党委书记赖永兴对每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要求镇村干部在思想上必须高度重视各项工作,加大对不稳定脱贫户、边缘户的帮扶力度,全面开展脱贫攻坚访贫问效工作;要明确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修建道路,质量上不得下降、进度上不得拖后、安全上不得缺漏;要扎实开展农房管控风貌提升工作,各环节工作人员要熟悉掌握业务流程,加速推进官渡镇农房管控风貌提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