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龙仙镇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作者:龙仙镇张韵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25 21:27:43 字号:[ ]

  6月24日,龙仙镇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召开。大会应到代表118人,实到112人。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及《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

图片9.png

  2019年,龙仙镇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龙仙镇“翁中片人文商贸融合发展区”的主体功能定位和发展方向,全方位开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生态保护、社会治理、民生改善等各项工作,爬坡越坎、比追赶超,保持了全镇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期间,全体与会代表票决出5项龙仙镇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吴建新同志为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仙镇党委书记甘志初在大会闭幕式上指出:目前,龙仙镇发展形势喜人,催人奋进。镇人大及其主席团在镇党委的领导下,围绕全镇工作大局,依法履职,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在决定重大事项、增强监督实效、发挥代表作用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为促进全镇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推进民生持续改善,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作出了积极的贡献。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镇人大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特别是履职能力建设,不断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科学发展。

  会议还组织代表参观视察了特色旅游小镇项目——石碑林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