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迎七一、颂党情, 新江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作者:新江镇张钰莹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29 17:13:18 字号:[ ]

  6月28日,新江镇政府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民主评议党员座谈会。

图片11.png

  会议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9周年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与会党员畅谈个人在增强党员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及学习、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深入查摆自己在党性观念、提升素质、提高能力、执行制度、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的主要差距,并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及措施。

  会上,全体党员大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让每一位党员看到自身存在的不足,增进了同志之间、上下级之间的了解,激发了党员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体党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每一位党员进行公平公正评价。经民主评议,投票表决,5名党员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44名党员被评为合格党员。

  镇政府机关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要做好表率,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真正做到群众利益高于一切;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立足本职工作、理论联系实际,埋头苦干,锐意进取,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把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基层各项工作中充分体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