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市委政策研究室到官渡镇督导决战决胜

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

作者:官渡镇张美娟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29 17:17:46 字号:[ ]

  6月28日,市委政策研究室主任刘华益一行到官渡镇督导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

图片1.png

  刘华益一行来到利龙村榕树下、龙船村新楼组和官渡镇的扶贫产业基地——翁源县瑞丰葡萄园等地实地考察乡村振兴、产业扶贫等情况,并组织购买葡萄及贫困户的农产品,以实际行动支持消费扶贫。

图片2.png

  刘华益一行还利用晚上时间,实地走访了利龙村和社背村的3户贫困户,开展访贫问效工作,与贫困户促膝谈心,询问、了解实际情况,确保脱贫成效。

  检查中,刘华益对官渡镇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要继续按要求全面落实好后续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有效衔接。